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維基攻略

近來看到一個新手到我的討論頁留言,內容就是類似說"你是第一個在我討論頁留言的維基人,請你到VfD投保留票"。看到以後我想起我新手的時候遇到的問題哦,所以也費了點時間在他的用戶頁裡面留言。

唉,所以我就要介紹一個版面給大家了。大家應該聽說過吧,就是小周的維基百科攻略了。說實這真是一本對新手們的天書唉。文章介紹了百科最"敏感"的侵權(Copyvio),其次還有最近改了名的知名度(還是改不了叫名的習慣)等新手常遇到的問題。

如果花點時間看看,想必有幫助,因為在下看完後也獲益量多呢。現在就立刻翻查吧!點我進入!

2 comments: